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

发稿时间:2014-10-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651

1023上午,挪威卑尔根大学(University of Bergen)人文学院副院长Hilde E. Haaland-Kramer女士、该院外文系中文项目负责人赵守辉教授到访我院,吴中伟院长、胡文华副院长在10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招生主管郭鹏、外事秘书吴佳参与此次会见。  

吴中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到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随后就开展汉语长短期项目、选派志愿者赴当地短期执教等一系列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探讨。该校人文学院副院长Haaland-Kramer女士表示,学院相信汉语专业在挪威拥有光明的前景,因为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两国在不同领域的交流往来日趋紧密,汉语正受到日益重视和欢迎。  

成立于1946年的卑尔根大学(Universitetet I Bergen)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挪威的文化中心卑尔根市,是其国内规模第二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目前有包括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等在内的六个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