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暨考评会议

发稿时间:2024-01-25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41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在光华楼东主楼1001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暨考评会议,本次考评会议线下与线上结合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无党派人士及其他党外教师代表共13人组成考评小组。

退休和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范毓民、徐晓、杨蓉蓉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考评小组听取工作汇报,对照复旦大学教职工党支部考核评价参考指标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考核结果: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为“好”,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为“较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陆志龙、王琦婷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建设成绩和未来建设思路,考评小组评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为“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较好”。

党委书记王颖在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积极参与学校“先锋行动”,通过理论学习、联组活动、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建工作与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有机融合,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和育人成效,支部建设卓有成效,彰显特色,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支部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