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稿时间:2018-04-1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陈綵蔚 浏览次数:626

 

2018年4月1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学生会体育部于北区体育馆举行了本学期首个体育比赛——羽毛球个人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以及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并吸引了将近20位语言进修生、交换生和本科生。参赛者陆续到场报到,并迅速进入热身状态。

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经过几轮激战后,几位选手凭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均杀入男单和女单的决赛。经过大概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福田瑞希、桥本明季和陈瑛芳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组单打冠、亚、季军。在男子组中,陈显仁同学获胜,而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武島安祝和施佩超同学。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选手对学生会在这次比赛上的安排和时间的掌控非常满意。另外,他们也表示平时跟不同国家的学生交流体育技术的机会不多,而这次比赛是一个难得的平台,也希望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通过这次比赛参赛者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互相切磋了各自的球艺,也间接加强了同学与朋友之间的凝聚力。工作人员和各位参赛者都很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