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稿时间:2023-01-1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76

20221220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第九届工会主席路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于201711月成立,工会的定位是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教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本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维护、教育、参与、建设四项社会职能,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路广的工作报告包括四个方面:重视制度建设,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关爱教工身心健康;疫情无情人有情,特色活动显温情;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会各项常规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第九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顾爱民、马小玲、刘永生、董新萍、郭鹏、王蕾、张璐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王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完成历史使命的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她指出,五年来,第九届工委会团结一致,奋发有为,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全心全意为老师们服务,在发挥教代会职责、推进学院民主治理、活跃学院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等方面,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大家传递关爱与力量,留下了无数温馨、美好、难忘的回忆。她表示,学院当下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期待新一届工委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形成新的合力,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气象。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全力支持工委会开展工作。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新老工委会班子进行了工作交流,举行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郭鹏同志为主席,马小玲、董新萍同志为副主席,马小玲同志为女工委主任,王蕾同志为女工委委员并负责活动策划与推进,刘永生同志负责体育健身工作,张璐同志负责文娱与宣传工作,顾爱民同志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第十届工会委员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用真情与行动传递关爱与力量,在平凡中成就光荣,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