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第五期集体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2-01-12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83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集体生日会如约而至,这是工会组织的第五次生日会,也是2022年的第一场生日会。在弥漫着鲜花芬芳的教工之家中,大家共同为本期21位老师献上了温馨的生日祝福。


主持人张璐老师、路广老师宣布集体生日会开始,大家一起欣赏了寿星老师们提供的富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倾听着寿星老师们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接着生日会进入了游戏环节,一个“Orange”游戏点燃了全场气氛,大家快乐地传递着越来越大的“Orange”。


“猜人名”游戏颇具挑战性,四位选手在场上斗智斗勇,通过提问和回答推断帽子上的人名,最终,随着“居里夫人”的一声响亮回答,顾慧洁老师首先胜出。


接下来,大家围在一起,为寿星老师们唱起生日歌,寿星老师们点燃了生日蜡烛,在歌声中许下了生日愿望,大家开心地分享写着“情暖国交”的生日蛋糕。


活动的最后,寿星老师们手捧鲜花留下了本期生日会的合影。


虽然临近期末,本次活动仍然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本次集体生日会经过工会委员们精心的策划和组织,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路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