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第九届第七次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2-01-1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38

2022114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光华楼东辅楼503室举行了第九届第七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由王颖书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报告,接受民主评议测评。下半场由工会主席路广主持,罗剑波院长作学院工作和财务报告,路广做工会工作报告,并对本次教代会议题进行了表决。全院70余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半场会议,王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做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表示党委将严格对标建设“第一个复旦“的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罗剑波院长、张豫峰副院长、胡文华副院长、郑阳副书记、袁莉莉副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对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下半场会议,路广主席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职工大会召开的背景、筹备情况和议题议程、表决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罗剑波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服务与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佳绩。展望未来,他表示,学院将全面发力,对标“第一个复旦”建设要求,创建一流学科,培育一流师资,开创事业新局面。他对学院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也作了报告。路广主席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财务情况、工作创新点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随后,吴中伟同志受罗剑波院长委托,就本次教代会议题作了详细说明。在正式表决前,会议充分听取了教职员工的意见,回应了大家的关切。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该项议题。

本次会议还对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2021年度考核获评校级优秀者合影



2021年度考核获评院级优秀者合影


2021年度校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获优代表合影


2021年度校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获优代表合影



 2021年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2021年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