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2-01-2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09

为满足日本和泰国大中学生、中文教师、中文爱好者等各类人员对于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多元学习需求,2021年秋季学期,我院在教育部语合中心考试奖学金处、汉考国际、日本HSK事务局及海外院校考点等的支持下,共计招收100名留学生参加了一学期的线上中文培训项目。

 

  

 


各班学生学习热情很高,认真投入,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帮互助,按时完成作业。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进步显著,收获良多。

    

学院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发挥专业优势,为该项目专门开设“中华文化小讲堂”等线上交流活动,给海外无法来华的留学生尽可能带来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交流活动主题丰富多彩,涉及到中国文化的方方面面,比如制作中国结、介绍中国动画、中国美食等等。

同学们对文化活动非常感兴趣,每次都觉得意犹未尽,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争取能来中国留学,亲身体验中国的传统与现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