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曦萌

发稿时间:2005-09-23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231

 

  李曦萌先生(Mr Simon Lichtenberg)出生于丹麦哥本哈根,现任上海特雷通集团CEO,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校友会会长。
     李曦萌先生有一位远亲是原上海慎昌洋行的创始人,他在中国的传奇经历让李曦萌先生从小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感情。高中毕业后,他就作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到中国学汉语。1987他来到上海,并进入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汉语。一年的学习让他坚定了在中国闯出一片天地的决心。 1993年,他带着3万美元在上海创建了特雷通驻沪办事处。12年过去了,虽然经历了无数挫折,但在他的悉心经营下,特雷通从当初的纯贸易公司发展到目前拥有7个子公司的集团,员工1500多人,业务涉及家具设计、生产、销售,木材贸易等,年销售总额近6亿人民币。李曦萌先生现定居上海,有一个相濡以沫的上海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儿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