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室近购“汤姆森英语教师丛书”

发稿时间:2008-03-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72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4年8月出版的“汤姆森英语教师丛书”精选自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设计的多套论著和教程,均为当代语言教学领域的力作。由当今国际语言教育教育界的权威人士编著,并由国内英语教育界专家学者撰写导读。本丛书19个选题是:⑴第二语言阅读探索:问题与策略;⑵学习新语言:第二语言习得论;⑶追求专业化发展:以自己为资源;⑷英语词汇教与学;⑸语言评价研究:困境、抉择与方向;⑹讲授第二语言写作:与文本互动;⑺文化教学:实践的观念;⑻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课堂教学:从幼儿园到高三;⑼在语境中教语言;⑽教师手册:外语教学语境化;⑾怎样成为更加成功的语言学习者;⑿语言课程设计:教师指南;⒀教师研究:从探询到理解;⒁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或外语的教学;⒂理性语言教学行为浅说;⒃教学方法论:问题出在哪儿;⒄语言教学:从语法到语法化;⒅课堂语言能力评价;⒆非本族语英语教学方法论:阅读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