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与我院加强合作

发稿时间:2012-09-1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087

 

 

    2012年9月17日上午,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驻华代表Bredan Smith博士、LSE语言中心主任Nick Byrne先生、项骅博士前来我院,就刚刚结束的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我院举行的为期八周的汉语强化培训项目进行总结,LSE的11名学生以及老师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赞赏有加。由此,双方就以后的继续合作进行了实质性地商谈,双方期待合作的内容从学生来学习到教师的学术交流以及互派教师任教。我院领导吴中伟、胡文华老师和负责LSE汉语强化培训项目的纪晓静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谈。

 

 

        作为学术交流的开始,9月18日下午1:30到3:00,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项骅博士应邀在光华楼东辅楼503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汉语教学模式和现状”的讲座。项骅博士主要介绍了语言中心开设的课程概况及运用网络视频技术开发的汉语教学项目。在场师生就该项目中的技术应用、英国的汉语教学情况等问题提问,项骅博士一一进行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