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Jane Orton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发稿时间:2011-09-2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43

 

 

    2011916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汉语教师培训中心Jane Orton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关于澳大利亚汉语教育的学术报告。

 

    

   外事处美大项目主任李红、吴中伟、胡文华老师等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目前澳大利亚汉语教育状况以及世界汉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报告的题目为:澳大利亚中小学汉语教学状况。通过具体数据,Jane Orton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汉语教育的现状,同时还分析了造成此种现象的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报告会由吴中伟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发言踊跃,与Jane Orton博士作了很好的互动。通过这次的报告,同学们认识到对外汉语教学事业任重而道远,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教学实践以进一步推动对外汉语教学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