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行真的很开心(日本留学生志田美奈)

发稿时间:2008-05-2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志田美奈 浏览次数:39

 

                                     志田美奈

 

    今年的教学旅行,我去了北京。因为以前没有参加过,所以出发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着,心里有一点点担心: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会不会辛苦?但是没想到,在火车上的生活还是挺不错的呢!在火车上跟朋友说说笑笑,看看窗外的景色,心情好极了!我还发现有一种食品在火车上吃是最好吃的。大家猜到了吗?那就是方便面。我平时很少吃,不知道为什么,火车上的方便面特别好吃!相信大家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觉得心情真的可以改变食物的味道。

    到了北京,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马路比上海宽多了,真的是方方正正的。到底是中国,人还是那么多。可惜的是,在天安门广场我没有看到自行车队伍。下次去北京的时候,我一定早早起来,去看一下。

    我参观了名胜古迹,游览了美丽的园林,品尝了美味的北京烤鸭。最骄傲的是,我登上了长城。虽然,登长城是有点儿辛苦,但是登上了长城的感觉是无比舒畅!北京旅行真的很开心。

    北京人都很热情。这也是我对这次旅行满意的原因之一吧。开心和难忘的旅行是缺少不了当地人的热情的。希望明年的旅行会更令我难忘。

    我也很感谢老师们和朋友们在旅行中对我的关心。北京的春天暖和,我的心里更温暖!

    还没有参加过教学旅行的朋友,不要犹豫了!参加教学旅行一定没错!但是,千万不要忘了带方便面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