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研究课题获学校党建研究会奖励和资助立项

发稿时间:2022-06-2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98


近日,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办、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获奖情况和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资助立项情况。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院党委副书记袁莉莉主持的2021年市级(校重点)党建研究课题“高校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研究”获评一等奖。今年,党委副书记袁莉莉主持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做好党管人才工作评价体系研究”和副书记郑阳主持的“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党支部生机活力研究”同获市级课题(校重点)资助立项。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李洁领衔教工二支部申报的“新时代党建带团建研究”获学校党建研究课题重点课题资助立项。

   据学校通知,2022年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申报课题共计54项,学校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议,校党委审核,决定对23项课题予以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3项(包括10项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一般资助20

   近年来,我院党委坚持以理论研究指导实践,大力营造课题研究氛围,培育研究型党支部。同时也坚持开展示范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建设,佳绩频出。2015年以来,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累计申报市级、校级党建课题及创新项目16项。在课题研究的推动下,支部进一步凝练了发展特色,强化了对“三全育人”的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