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调整宣布会议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2-07-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484


2022718日中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调整宣布会议顺利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于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副部长盛晓蕾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全体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提拔任免决定:李洁同志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阳同志不再担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他代表校党委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多年来坚持对干部的培养、考察、选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对郑阳同志调任学校基础建设处副处长,和李洁同志提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表达了祝福和寄语。

  郑阳同志和李洁同志分别在会上做发言。郑阳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对在学院工作获得的历练和成长、对学院领导、同事和学工团队等的感谢,肯定了李洁同志扎根学生工作,勤勉踏实,开拓进取,胜任新岗的工作能力。他表示对离开学院工作充满不舍,但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蒸蒸日上。李洁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信任和栽培的感谢,对从郑阳同志手中接棒表示倍感荣幸。她结合个人在复旦19年来的求学和学生工作经历,从“提升政治素质,锤炼工作本领”、“加快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标准”、“加强团队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等三方面做了履职发言。她表示将在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学院学工团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复旦红色基因,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院长罗剑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干部任免调整决定,诚挚感谢郑阳同志在学院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开辟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热忱欢迎李洁同志加入学院班子,学院党政也将全力支持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期待李洁副书记能继承学院学工优秀传统,带领学工团队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长足、更高层次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