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吴中伟老师、顾颖老师获第十届研究生好导师、2022届本科生好老师提名奖

发稿时间:2022-07-3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沈宇文 浏览次数:334


“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我院吴中伟老师、顾颖老师分别获得复旦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奖、2022届本科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围绕“第一个复旦”建设目标,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起步,践行“强国追梦铸魂育人”行动过程中,教师既是学生理想信念的播种者,也是学生学术科研的引路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现我校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同时发挥好教师铸魂育人作用,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本科毕业生中开展了“桃李之心,春风化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部门的共同指导下,开展了第十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关于本次两项评选活动,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开展院系推选,以学术讲座、微信推送等形式展示候选教师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与治学科研的动人风采,本研学生积极参与。经院系推选、网上风采展示、终审委员会投票评审等环节,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我院研究生导师吴中伟教授本科生教师顾颖老师分别荣获“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奖本科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图为:吴中伟教授为师生们开展《谈国际中文教育的资源建设与研究学术报告海报


                           图为:顾颖老师给2022届毕业生们的手写祝福


关闭